北京正智远东
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

微信扫一扫,关注正智远东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测试评估 > 安全风险评估

化学平风险评估报告的编制要求

时间:2012-11-15 10:49:56  来源:  点击数:

报告编制要求


申报数量级别为一级的新化学物质(1吨以上不满10吨的),按照国家化学品分类、警示标签和警示性说明安全规范(以下简称“安全规范”)为有分类的新化学物质,应进行定性的风险评估;申报数量级别为二级及以上的新化学物质(10吨及以上),按照安全规范为有分类的新化学物质,应进行(半)定量的风险评估。

按照安全规范为无分类的新化学物质,风险评估报告应提交分类的结果、依据和简单的暴露描述。

TAGS:
合规咨询微信平台:     China_PSRA
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(总部)
david.chang@chinaoci.com , oci.services@oci.net.cn
隐私政策/Privacy Policy
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
Copyright © 2006-2020 All Rights Reserved.
京ICP备06050177号-1  

English Consultation

中文顾问座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