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正智远东
中国领先化学品法规服务机构

微信扫一扫,关注正智远东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诚聘英才

7、商务/销售专员/主管

工作地点: 北京-朝阳区 招聘人数: 2 外语要求: 英语四级
学 历: 本科及以上 工作年限: 2-3年    
接受简历语言:中文
职位描述


工作性质:  全职
职位月薪:  5000-7000元/月


岗位描述:
(1)参与制定公司月度-季度-年度营销计划:包含策略 具体措施;
(2)具体负责营销计划的实施:收集汇总潜在客户群体,利用各种途径建立互动关系,洽谈合作,实现年度销售任务。
(3)相关市场工作开展:包含参与计划执行行业会议、行业及协会关系的建立维护等。
(4)大客户关系维护、客户服务体系建立。
(5)其他营销相关工作;


岗位要求:
(1)本科及以上学历,化学、药学、营销、英语或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。
(2)具有良好的英语听、说、读、写能力。
(3)具有化学品、化工原料等相关行业销售工作经验。
(4)具有化学品(新化学物质 危险化学品)和健康产品(化妆品、食品)合规工作经历着优先;
(5)工作作风严谨,有高度的责任感,同时具有较强的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抗压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。

福利待遇:
(1)基本加绩效:每月5000元起谈;
(2)技术和业绩奖励:依照公司制度,年度收入1-10万之间;
(3)社会福利:五险一金;
(4)公司福利:年假制,体检,茶歇时间,妈妈半小时,午餐补助, 茶叶咖啡供应等等;
(5)其他奖励:SRA等等;

请将职业简历与自我评价、曾经工作业绩与过失、个人突出优势与劣势等发送至: fiona.ma@oci.net.cn 和 jason.jia@oci.net.cn 审议并等待面试信息。
合规咨询微信平台:     China_PSRA
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199号摩码大厦2006室(总部)
david.chang@chinaoci.com , oci.services@oci.net.cn
隐私政策/Privacy Policy
北京正智远东化工信息咨询有限公司
Copyright © 2006-2020 All Rights Reserved.
京ICP备06050177号-1  

English Consultation

中文顾问座席